超开心の晴天

呵呵呵

一直被私信,被骂

我一直觉着自己脾气挺好的,尤其是关于江橙

我觉着我可以忍一些我说错的谩骂

但是你们TM的满嘴脏话我就不乐意了

欺负我脾气好是吗?

觉着我不会说脏话骂人是吗?我他妈当初一条一条给剖析你们可爱的🍊🍊犯了什么错把我骂成什么了?

说实在的,不把我逼急了我真的懒的说什么

我在自己的圈子里呆的好好的何必出来找骂

这些不都是你们可爱的🍊🍊粉逼的么

你们说我说的不对,好我删文,你们说我说脏话了,好,我继续删,但是你们TM的指桑骂槐的骂到我蒸煮脸上了,我真的不介意骂回去的

哟,宝贝🍊🍊又委屈了,来抱抱,他们又冤枉你了,我们相信你你多懂事啊,全魔道你最听妈妈的话,所有锅甩你身上,那是他们瞎了狗眼,你就该出一本书,谁能比我更委屈,全世界错了你都不会错,你浑身都是优点,你最四大皆空,你就应该去普度众生呀,因为你走南闯北,靠的就是这张无辜的小贱样,所以你最冤枉,你最清白,你说对吧🍊🍊


评论(4)

热度(8)